鸟舍池边树

坚强的含住微风吧,造物主

在他眼里,我又是怎样?

嘴角扯出一抹讥笑,我想,是路边的野花

路边摇曳着的、连微风的触碰都能使其痛苦的野花

“你还好么?”

“我给你讲个笑话,从前有一个孩子,他对一切都很好奇,他见到了平生第一支花,一支完好无损,同荷花一般立挺的野花,他细心照料——不,应该是花确实生长了起来,但孩子也成长了,他遇见了太多太多的鲜花,闻过了太多太多的馨香”

“欸?花被抛弃了么?”

“我想是的......”

“后面呢?”

“秘密哦”

不过是件糗事,不过是花儿到了凋零期,孩子又没了童心而已

厌恶,我想,这是满满的厌恶,溢出海边护栏的水,还是海水吗?

杂乱、血腥、洁白

我看见了一团,无解的,乱码吧?我也不清楚,它太杂乱了

什么东西在践踏着受害者的躯体,又是为什么,伤口像是在灼烧

医院,该是洁白的,生死、矛盾、鬼神以及——生

于是,我看清了乱码,是黑色的蛛丝

于是,我发现了伤口,是花蕊的亲吻

于是,我知道了生死,是医院的伟大

我想,这种关系得是到海枯石烂

我想,某种东西得像是春季的野花

本身就是花店里的赠品

所以,花朵也是腐烂奢靡的吗?

是我太代入这朵野花了吧

我可能真的有一瞬间的被微风所支配

我想,风能遇上世界上所有的事物

上帝你没有心啊

可惜造物主也不需要心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