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舍池边树

不错了,我是人类

我躺在床上低骂,头疼欲裂,我想我再不会哭得如此惨烈。长时间的流泪,我以为我只是疲惫,然而停止想要休息时却翻来覆去,便也是睡不着的。疼到流泪、流泪会更加严重,不知怎的,还是不安心的睡去。


醒来,已是早晨,兔子先生打了铃,我从水中猛地抽身,嗯,不错的,今天的实验口是有风的,发丝与衣服的一角同的起伏,算是美好。


“早好,兔子先生。”兔子先生是一只漂亮的黑兔,那纯黑的皮毛貌似还发着光。“哦,上帝,我的眼睛们又开始分不清方向了!快帮帮我!”它确实是分不清了,我看着它乱撞的模样,想着。“您的眼睛早该换新的了,不是么?”我早就想将它那挤作一团的眼睛缝上纽扣,再不乱动。事实上,我也确实这么做了。我将兔子先生那最是爱乱动的眼睛径直的摘下,随意的挑了个黑纽扣,就这么直的缝在上面,将缝好的眼睛摁进了对方的眼眶,满意无比:“瞧瞧,他再不会乱动了!”兔子先生也反应了过来,它发现一切都清静了,它再不会乱撞了,感激道:“哦!感谢!”随即扔给了我一把钥匙说道:“这是,回报!”我当然知道这是什么,欣喜若狂:“感谢!!”告别后,我像它的反方向走去,沿着原来的路走去,却隐约听到兔子先生的呢喃:“怎么会看不见了呢?”瞬的恐慌无比,在冷汗直流的情况下,我还是快步的找到了钥匙所配对的房间,里面放着的,是一个“茧”。


身旁是一颗大树,下面跳下来了一抹红色,哦,是苹果小姐。“你好呀,苹果小姐!”旁的杂念自然是没了,一心一意只有她,是的了,那是我炽热的恋人。她却是冷淡,没有丝毫变化,一旁的“茧”不知何时打开,苹果小姐将我推了下去,脑袋中回荡着一句话,“梦核,荒诞怪异,别理所当然。”


醒来,我站立在陆地上,那是一种奇怪的实感,啊哈!果然荒谬至极!自行车叮铃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,我看见了一位女性,人类女性!我诧异的望着她从我身边掠过,她的速度很快,但我还是看清了她的脸,确是一张人脸。不可能!系统绝不会制造出她来,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我见过人类、我才能描绘出祂们。我慌张极了,我会被绞杀的!我奔跑着的向她追去,就这么的,我被另一位女性抓住了,嗯,是的了,那是我所熟络的友人。“我觉得你有病。”她这么说着,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一种异样的心情,我只知道,我得走,我必须得奔向第一位女性,我犹豫再三的微微挣脱开她的束缚。啊,上帝,她是多么的不舍,我很愉悦。但是我依旧没找到那位小姐,又有这么一只兔子沉默的跟着我,我经常有求于她,她是洁白的,她是只连眼睛都是白色的白兔,我想,她该是我房中的雕像,神圣而不可侵犯。


我很无聊,树上的树叶又开始发出噪音,我烦躁的抬头一看,哦!上帝!那是我养得两只鸽子。我养得鸽子,一只是洁白无瑕象征和平的和平鸽,而另一只——却像是随意被人分食的鸽子,是我最讨厌的色彩,不过那又怎样呢?反正人类不复存在,啊,是从没有存在。她们总会突然的消失,这使我困扰,她们通常会在天空盘旋,从没有精疲力尽过。与她们交谈着,我猛得发觉到:“没有谁可以看见白兔小姐,除了我”我突然想起,白兔小姐和那位人类是一样的,于是她开始不断的询问着我和我那熟络的友人的事,不禁有些失落,突然的发现自己是能触碰到她了。砸吧、砸吧,把她融进石膏~我猛得将她往树桩上砸去,不错的,她依旧睁着眼睛,满意的将她做成石膏,不错了!那是我的神像!


我突然感到无比的饥肠轱辘,我走了太久,我猛地看见我的恋人,是苹果小姐啊,她很通红,也很香甜,我从没有吃过苹果,从来没有。苹果是什么味道?酸的?甜的?我对他们的味道一向很感兴趣。苹果的体内是否有着心脏?有着一对肺?想着,我靠近了对方。“正常点,我说了,别理所当然。”她的语气还是这么平淡,却引导着我更加饥饿,“哦,亲爱的,你是如此的完美。”兴许会完美到连口感也这么优秀。我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刀,一边破开对方的肚子,一边像里面探去,手掌上一片温热。奇怪,为什么水果也会流血?她和人类一样,同的有一颗心脏一对肺,却没有其他器官。她的心脏,即使是被我敞开了还在跳动,虽然是有些不舍,但我还是将她的肺摘除了下来。我忍不住的告诉她:“你很漂亮,亲爱的。”她的表情不变,竟然还有力气说话,开口道:“总之,你是赢不过我的。”我将她的果肉与她的本体分离,就这么吞了下去,是苦的,还有着血腥味。我痛苦着,却发现苹果分成了两半,一半已经死去,另一半还是这么的完整,甚至可以说是毫发无损,是的了,她在看着我,可我再没有对苹果的食欲,甚至是害怕他们的味道,我们从来不是恋人。


我的和平鸽,有着和人一样的眼睛。在我寻找那位女性的身影时,我有一段时间对于美丽的事物,无法抵抗。于是我很快想到了她,我美好的——和平鸽。无论是从兴趣还是品相,她都是个很好的选择,是的,我对她很感兴趣。她洁白神圣,不亚于白兔,却大不相同。她的那双眼,是人类的,很美、很美,它熠熠生辉,美得令我心神荡漾。她的眼球下,是和人类一样的结构吗?好奇心站了上风,我唤着她,将她的翅膀折断,这样她就不会逃走。我用一只小勺子直的戳进她眼睛与眼皮的缝隙之中,我很粗暴的就将她的眼睛直接挖了出来,时长也不过这么几秒。我看见眼珠子裂了,有些失落,那便把她另一只也挖去吧?想着,重复着上面的动作,却轻柔了不少,不错的,我看见了一颗完整的眼球,连带着血丝,相信这会是最美的眼睛,亲爱的。我抛弃了她本体,她不再美丽了,她是我真正的亲爱的,不过可惜的是,今天的今天,再不是了。


另一只鸽子,我对她确实有着非同寻常的兴趣。她的羽毛,是我最讨厌的色彩。彩色的,为什么是彩色的呢?我只会喜欢那些单色的个体,如果不是她的嘴巴像是人类我绝不会留下她。我很喜欢她嘴巴的触感,我时常会想亲吻她,缠住她人类的舌头,舔过她人类的唇瓣,那是多么美好的艺术!于是,我在一次亲吻的时候咬断了她的舌头,把它含在嘴里像是野兽在进食。她是我迄今为止尝过的最好的滋味,我得要更多、更多,她的翅膀扑腾着,我却并没有折断。我想,如果我将她的羽毛都清除掉可好?那可太棒了,她会是我现在最喜爱的作品。于是我猛的扯下她一部分的羽毛,似乎是把她的肉也扯下来些吧,不过那片血红很是整齐好看,于是我不顾一切的拔除他们。拔到最后,我发现了无比的惊喜,她是洁白的!我有些兴奋,天,这可真是太棒了!如果不是我,谁知道这么、这么,美艳动人的颜色呢?但我还是没有忘记她的嘴唇,将嘴里的舌头吞食完后,我又撕咬上了她的嘴唇,那是如此的柔软,我啃咬着,不知不觉,我把她的嘴唇已经啃食殆尽。我望着她已经死去的身躯,依旧为她铐上了手铐,想起她并没有双手,就这么的将手铐刺进对方的翅膀,我不会对她像和平鸽那般,我不会抛弃她,我只是将她放在仪器中,慢慢观赏。我知道的,在她变得洁白时,默许了我成为了她恋人的权利。


终于,我找到了那位小姐,但是我有些无趣了,她试图让我跟她走,但我推开了她,我发觉她太可怕了,竟然长着一张人脸,未免太过怪诞。看着她翻找什么的模样我好奇的凑了过去,那是什么?竟然装着一个人类?我歪了歪头,却发现镜子里的人重复着我的动作,我害怕极了,因为,那是面镜子,一面实打实的镜子!后面我的意识模糊了,我被开了膛,破了肚。


再醒来,依旧是早上。我躺在床上想着,果然梦都是荒谬的!突然,一阵微风吹过,我身旁的水面掀起层层涟漪。嗯,不错的,现在正好是到了风先生打铃的时间了......


“干嘛这么闷沉亲爱的们,我们暴食的结果,就在那不适的刹那,是愉悦,我坚信。“真想吞噬殆尽。“我爱你。”我对着所有人说着。

“......”苹果小姐果然沉默了。

“我很爱你,很爱很爱你”和平鸽好似真心实意。

“嗯,我也爱你”唯独你不同,鸽子。


“影子!”我呼唤着她的名字,我和她也是那友人的代表,她是人类,永没有改变。

“快走吧!我带你去!”

“让我再想想、再想想。”


“啊”我抬头看着对面的苹果树,天空上划过洁白的和平鸽与彩色的鸽子,草坪上是那黑兔的乱撞,池塘边是那白兔的祈祷,远远望去,上坡是那友人骑着自行车准备飞驰而下,不错了,她掠过了“人类”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